☁️•yu

低空飞行(十二)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#迪丽热巴正面回应鹿晗发声#这一词条热度猛增,不出一个小时内挤上了热搜榜前五,隐隐有超越#鹿晗发声#这一条的热度趋势。

    琳娜姐忙着在公司处理事情,把热巴全权交给念念照顾,念念怕热巴想不开,就直接让热巴待在家里静一静,不要看微博也不要理会那些糟心事儿。

    但谁能知道热巴回家当晚便走出了家门去了海边,几近凌晨还带了一个男的回家,吃了面不说,还私藏手机发微博!?

    念念从文件当中拔出脑袋,费力睁着没睡醒的眼睛慌张地打开微博。

    跟着琳娜姐忙活了一天,晚上还在和黑粉大战,好不容易风向奇奇怪怪的转了,忽然一大早又有人把自己拽起来告诉自己热巴发微博了。

    苍天啊!这小祖宗可别发什么奇怪的东西啊!

    “干得漂亮~榜单第二了……”念念刚点开搜索页面,那赤裸裸的“爆”字险些晃瞎念念熬了一个晚上的干涩的眼睛。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气,指尖微微颤抖地点了进去。

    入目八个大字:凡俗过往,皆为回响

    念念直接把手机优雅地甩了出去,头一仰瘫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芜~


    这工作不用要了~


    耶~


    开启退休生活了~


    咿~好嘛~


    没关系~


    没关系个球啊!迪丽热巴你在做什么!


    “念念!”

    琳娜姐抓着手机一把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风一般快步走到了“ 了无生气 ”的念念身边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!不是没收了吗?!”

    念念牵起一抹皮笑肉不笑,双目放空:“是啊,我把她的三个手机都没收了,笔记本也拿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琳娜姐无比头痛地抚了抚额,闭了闭眼:“……十分钟后准……”

    办公室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神情麻木,忽然运营部控评的小王低声惊呼:“琳娜姐!数据是个好数据啊……”

    琳娜姐一口气没来得及顺下去,忽然被小王一句话呛了回来:“咳咳……数据没问题吗?”

    念念打开手机快速翻着评论区,越看眼神越坚定,就好像饿了三天的狼一样眼睛猛冒绿光。

    “姐……CP粉控评了!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十几万条评论,几乎一半都是当初的“陆地”CP粉撑起来的,整个评论区竟是出奇的和谐。

    “漂洋过海终见陆地!我就知道我当初没有看错!”

    “我磕得CP就是真的!高举我‘陆地’大旗!兄弟们舞起来!”

    “呜呜呜双向奔赴!不管谁来了这都是双向奔赴!”

    “救命啊这是什么破镜重圆的逆天剧本啊!从此‘陆地’锁死好嘛!”

    “八个字!八个字啊!你品你细品!这八个字含量也太沉重了吧!”

    “ ‘凡俗过往,皆为回响’ !这是在回答哪个点啊!是在回应前面鹿哥的经历还是最后那句话啊!啊啊啊快来个明白人告诉我!”

    “呜呜呜是真的在回应‘我喜欢她和她无关’吧!是真的吧!来个人把我杀了给他俩助助兴吧呜呜呜呜!”

    “陪伴热巴从小配角走到现在,我看着她一次次跌倒又站起来,这次真的!我真的哇一声哭出来,鹿哥牛逼!”

    “家人们接着奏乐接着舞!正主按头了还不磕吗!”

    “谁能想到啊兄弟们!我的过世CP投胎转世了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“热巴!不怕!爱丽丝永远站在你这边!”

    “姐姐!芦苇来啦!”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不同于热巴公司这边的大起大落的心情,鹿晗所在公司可谓是整整一夜提心吊胆。

    “李哥,找到鹿哥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没有!别问了找着呢!”

    小李揪着头发愁的要命,一面疯狂打电话,一面攥着鹿晗的手机找人。

    “诶超哥……鹿晗在你那儿吗……哦好的好的,没事没事儿我再问问……”

    “喂小井……鹿晗去你那儿了吗……成成成……好嘞……”

    一连挂了好多个电话,终于是叹着气退出了通话界面。

    小李顶着黑眼圈盯着手机,一脸苦大仇深又可怜兮兮的期待着。

    去鹿哥家找的人……“怎么样他回去了吗……行吧,你们就在那儿等着吧……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,小李这两天真是频繁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心累。

    点开微博,看到热搜。

    “热巴姐?”

     小李不可置信地看着热巴深夜三点四十发的这条微博,忽然眼前闪过一个自己都诧异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……念念?”


    念念这一边怨气几乎冲天,一看手机来电显示:李乾宁狗贼,更是气上心头,但碍于鹿晗发声是个男人,还是嘀嘀咕咕接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怎么着!你们家评论区正常了!和我显摆显摆啊!”

    “不,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磨叽什么!快放!”

    “鹿晗一整晚都没回家,问遍了他身边的兄弟都说没看见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!”

    “你别急啊,我就是想问问你们家热巴……看见过她没有?”

    小李可谓是语气非常柔和了,但还是遭到了念念的语炮输出。

    “什么东西!?你们家那位不见了和我们家有什么关系啊!怎么着还想泼脏水是吧!”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!热巴一直在家里呆着不可能……”

    念念说着说着忽然顿住了。

    不可能出门,钥匙都……

    对啊钥匙!热巴家里的抽屉底层有一把备用钥匙!自己走得匆忙忘记把备用钥匙也带走了!

    所以那张照片!真的是他俩?

    忽然感觉什么事情都通了,天哪。

    念念直接挂断了电话止住了通话另一边的唠叨,奔下楼冲向停车场。

    一路杀回公寓,念念站在门前看着电子锁,手里紧紧攥着应急用的钥匙,竟然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“咔”一声微响,念念深吸了一口气径直冲了进来,本想着冲进卧室骂醒热巴再赶紧把她带走,结果看见餐桌前两个人排排坐啃面包,乖巧得很。

    “念念?你回来了?”

    热巴叼着面包含含糊糊没说清楚,语气倒是随意得很,一面给身边的鹿晗递牛奶,一面抽空看了念念一眼。

    念念整个人直接傻掉——谁能告诉她坐在餐桌前双手拿着面包片,腮帮子鼓起来咬面包的这个,头发像是被崩了一枪的人,是谁?

    鹿晗刚醒不久,虽然头型不怎么样,但神志是清醒了的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鹿晗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你好……不对啊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啊!”

    热巴抿了一口奶,看了看鹿晗又转过头去看了看表情呆滞的念念;“是这样的,我在楼下捡到他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迪丽热巴!你觉得我会信吗!”

    念念一脸的“你别把我当傻子”的表情,似乎是听到了这辈子最离谱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???海边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记得的,我穿的是牛仔裤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那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是在楼下捡的。”

    念念点了点头:“啊这样……我就知道那不是你……可你……”

    鹿晗一看语风一转转到了自己这里,立即探了探头:“我迷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。”


    念念坐在沙发上,面无表情地盯着在客厅中央站定的两个人。

    “说说吧,你俩啥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我,我微博都解释了,解释得特别清楚的……”

    鹿晗抿了抿唇紧张地转头看了一眼同样不敢抬头的热巴,第一个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嗯我知道,我看了,你们公司当初那不当人的事儿我有所耳闻。”

    “念念你知道?”

    热巴闻言猛地抬头直直看向沙发上正襟危坐努力表现出严肃的念念。

    “听过一些,但是不清楚主人公是谁……别打岔!还有你!解释!”

    轮到念念有些尴尬了,但自己说的是实话,当时确实是同事们之间传过鹿晗公司干的狗事儿,什么捆绑处理经济什么的,但当时热巴状态那么不好,怎么可能有闲心去打听。

    “我再不露面,咱们工作室就快被冲垮了。“

    确实是这样的,这倒没什么不对,可问题就出在她回应了什么内容这件事情上。

    “你发八个字你知道会面对什么结果吗热巴?”

    念念一直跟着热巴,从龙套到现在,一直都是自己陪着,和热巴早就不是简单的助理与明星的关系了。

    自己当然知道热巴对鹿晗是什么态度,实不相瞒,其实自己当初也是藏在超话里打卡“陆地”的其中一名。

    但是当初这对BE得太彻底了,自家热巴又那么那么伤心,被网暴了那么那么久,谁能就这么轻易接受啊。

    热巴没有回答,场面静了下来,三个人谁都没再有动作。

    念念忽然叹了口气,放弃了质问:“算了,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。”

    热巴垂着头,闻言眼眶一红。念念每次都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俩坐吧,鹿晗你给你家经纪人回个电话,他找人都找到我这儿来了。”


    看着鹿晗接过手机走去阳台回电话,念念转过头,用着这么久以来,唯一一次郑重而严肃的语气问她:“就决定是他了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念念看着热巴微红的眼眶,没有追问鹿晗与她都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自己一直都在热巴身边,她追求什么,热爱什么,坚持什么,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。

    念念知道,热巴绝对,是要坚定向前走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