☁️•yu

低空飞行(结局篇)

    热度依旧没有降下,但网络风向却慢慢转了弯,大家开始回看当初的综艺,回到晚宴视频里找两个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档生活类综艺两个人依旧回去参与录制了,不过与前一次不同的是,这次两个人开始大胆而张扬的对视微笑。

    原本双方公司一直提着一口气紧紧盯着评论区与后台数据动向,过了很久发现大家渐渐没什么恶意后,终于松了一口气,重心分散到了其他艺人身上。

    令所有人都诧异的是,这两个人的所谓官宣互动微博,大家接受度如此之高,就好像当初两个人感情一直这般好、粉丝们一直这般支持一样。

    双方公司本打算稳一段时间,等两个人的热度没了后就按照老套路拆解CP,但没有想到的是网上关于这一对儿的二创视频越来越多,大众关注度也越来越高,完全没有高聚焦的负面评价点,甚至好多代言通告看中了他们两个,指定他们进行拍摄宣传。

    这一点,所有人都要承认,两个人当初真心真意相处吸引来的CP粉,是这一次两个人能在舆论中心全身而退毫发无伤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一年后的某一天,热巴结束了室外广告拍摄,回到室内休息,望了望窗外湛蓝的天,拿起了手机。


    “有些人,是相错之后再也遇不到的,但有些人,是兜兜转转之后一定会回到身边的。


    其实自己也没有想到,那年夏天,那样热烈而张扬的少年,会与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想念中不断靠近,直到与自己重逢。


    爱本来也就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东西,没有遇到的时候总也是感觉它毫无意义,但真正与它打了照面过后,虽再无那一刹那直击灵魂的颤抖,却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它所散发出来的温暖。


    这个圈子太乱了,乱到不得不清醒着沉沦。但是遇到他之后,眼中的世界开始变得不一样了:你开始期待每天升起的太阳,期待脚边娇嫩的花朵,期待路过的行人,期待与他每一次不经意的擦身而过。


    世界纷纷扰扰,吵得令人心悸。世人皆爱他高高在上、心空守己,而我独爱他静卧荒原、灵魂带火。我知道自己与他总会受人非议,曾经我是怕的,但是现在不怕了,因为会有一个傻瓜轻轻捂住我的眼睛,倾身贴在我的耳边说爱我。


    写下这些文字不是为了给大家解释我多么爱他、多么无惧风言风语,而是向自己坦白自己有多么坚定、多么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不可以失去他。


    文字简短寥寥数字,但又蕴藏了太多言语表达不出来的心间浪涌。


    不求与他久久陪伴,只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爱他,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。


    谨以以上自白,祝福自己,祝福他,祝福我们。同时也祝福看到这条微博的每一个人,希望大家都能够遇到值得自己奔赴、值得付出一切与他一同前往未来的人,我爱你们,但现在,更爱他。”


    热巴这条微博出现的时间没有规律,日子也没有特殊意义。这一天就是平凡而又忙碌的一天。

    这条微博没有经纪人插手,没有找官方推送,没有找后台经营。热巴编辑好这条微博后选择关闭了评论区,倒不是不想看到大家留言讨论或者言语激烈地阴阳讽刺,只是想让这条微博下面干干净净的。

    随后放下了手机,热巴起身望向落地窗外。

    她的少年正站在阳光下,手中拿着一支玫瑰。


    你来了,我的爱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